奇了个妙

爱摄影,爱旅行,爱生活!微博:尚水水水

给我一张白纸

zero零APP:

地铁上的广告声、报站声、车门开了又闭;


公司里的电话铃声、领导讲话声、qq亮了又暗;


家里门铃响起、洗衣机嗡嗡作响、电视在不断叫嚣。


 


这个世界,[噪音]很大。


 


黄晓明和ab结婚了;


夏日电器热血促销;


90后的营销骗局到底是真是假;


朋友圈现在有几个赞。


 


除此之外,[信息噪音]还在不遗余力地消耗你每一丝注意力。


 


哪个字号


哪种字体


多大的行间距


插入什么图片


背景和边框是不是好看


 


细枝末节被无限放大,[思维]被绕成一团乱麻。


 


 


 


其实,只是想写字。


 


写新上的电影,写偶得的佳句,写沿路的风景,写搞笑的日常,写写西瓜的凉意,是如何扑面而来。


 


其它,都是[无关紧要]。


 


 


 


[zero零],做你的白纸,在声嘶力竭的世界中,做一张安静的白纸。等你提笔。


 





 


我真的希望简化我的生活,


这样我就可以尽量减少日常选择来更好地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——马克 扎克伯格



ZERO零 v1.3版本 即将上架 :https://zero.teerapp.com

评论

热度(32)